☆2024物治營簡介與報名表單☆

  • 2023-11-21
  • 鍾翎瑋

「遺失物謠言四起 真正的遺失物-接骨木魔杖散落在各處 在收集魔杖情報的同時 金妮卻消失了……」讓我們一起進入霍格華茲 解救消失的金妮並將魔杖找回來吧!

我們的課程
超專業-
物理治療專業科目介紹及實作(骨科、神經、心肺、小兒)✨
運動防護新選擇:巫毒帶✨
物理治療因子儀器操作✨
超科技-當VR碰上物理治療✨
超臨床-業界知名物理治療大師親自授課✨
超好玩-各種有趣的遊戲和活動✨

🎉此活動舉辦目的是為了讓各位高中生了解關於物理治療的基本知識、了解未來可能的出路。

課程內容包含物理治療四大專科(骨骼、心肺、神經、小兒)的介紹

再結合遊戲活動,讓參加營隊的同學們能在團隊活動和遊戲中學習物理治療相關新知。

若是報名上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在我們的粉專、信箱、或是來電詢問‼️


S__65314819
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2690139775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uptcamping_202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