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秘书室 - 公告】亚洲大学因应疫情给大家的一封信

  • 2020-03-02
亲爱的家长、师生与同仁大家好,

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加剧,本校延后至32日开学,在这段期间全体教职员全心全力建置各项防疫准备工作,尤其于春节期间即依校园传染病防治法,成立防疫小组,并增邀学生会会长一同参与规划各项应变计画,如安心就学配套措施、学生校外实习、校园环境清洁消毒,自主管理及居家检疫等工作,以提供安全无虑的校园,这段时间也感谢大家的协助与配合。

防疫如同作战,最重视的是态度的问题,将以料敌从宽、御敌从严为原则,谨慎、慎重的看待疫情。为能确实落实防疫成效,掌握师生的健康情形,将持续性进行健康管理。每天皆要填写个人健康声明表单,实施门禁管理与监测、教室通风消毒、大型活动列管与课堂点名等防疫措施,相关资讯皆公布于学校官网首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专区(http://web.asia.edu.tw/files/90-1000-9.php?Lang=zh-tw,人人都是防疫一份子,敬请大家全力支持与配合。

此外,本校也是教育部指定之中区防疫谘询学校,请家长、师生与同仁安心、放心,相信我们必能度过这次的疫情。


敬祝大家 平安健康

校长  蔡进发

2020. 03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