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務處 - 公告】有關109-1學期選課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

  • 2020-09-21
  • 歐秀中 Hsiu-Chung Ou
 

各位同學好:

有關109-1學期選課注意事項,請詳閱以下,並請依規定時間完成辦理,以維護您的選課權益:

  1. 本學期加退選課程完成後,請務必在加退選期間(9/21~9/29中午12點)至「學生資訊系統」點選確認課表,未達每學期最低修習學分數者,請在前述規定時間完成補選,逾期未完成確認者如有錯誤不得修改課程
  2. 有關「他系專長課程」按「及格-不及格計分制(pass or fail)」登錄期末學習成績之時間:本校行事曆第10週~第12週。
  3. 有關「跨領域學程課程(必修)」得選擇按「百分計分制」或按「及格-不及格計分制(pass or fail)」登錄期末學習成績之時間:本校行事曆第10週~第12週。
  4. 欲申請減修學分者(修習達116學分),請於開放時間:9/21(一)上午10點至9/29(二)中午12點止,亦請通知曼陀師於9/30(三)前完成審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