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秘書室 - 公告】亞洲大學因應疫情給大家的一封信

  • 2020-03-02
親愛的家長、師生與同仁大家好,

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加劇,本校延後至32日開學,在這段期間全體教職員全心全力建置各項防疫準備工作,尤其於春節期間即依校園傳染病防治法,成立防疫小組,並增邀學生會會長一同參與規劃各項應變計畫,如安心就學配套措施、學生校外實習、校園環境清潔消毒,自主管理及居家檢疫等工作,以提供安全無慮的校園,這段時間也感謝大家的協助與配合。

防疫如同作戰,最重視的是態度的問題,將以料敵從寬、禦敵從嚴為原則,謹慎、慎重的看待疫情。為能確實落實防疫成效,掌握師生的健康情形,將持續性進行健康管理。每天皆要填寫個人健康聲明表單,實施門禁管理與監測、教室通風消毒、大型活動列管與課堂點名等防疫措施,相關資訊皆公布於學校官網首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專區(http://web.asia.edu.tw/files/90-1000-9.php?Lang=zh-tw,人人都是防疫一份子,敬請大家全力支持與配合。

此外,本校也是教育部指定之中區防疫諮詢學校,請家長、師生與同仁安心、放心,相信我們必能度過這次的疫情。


敬祝大家 平安健康

校長  蔡進發

2020. 03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