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2024物治营简介与报名表单☆

  • 2023-11-21
  • 锺翎玮

「遗失物谣言四起 真正的遗失物-接骨木魔杖散落在各处 在收集魔杖情报的同时 金妮却消失了……」让我们一起进入霍格华兹 解救消失的金妮并将魔杖找回来吧!

我们的课程
超专业-
物理治疗专业科目介绍及实作(骨科、神经、心肺、小儿)✨
运动防护新选择:巫毒带✨
物理治疗因子仪器操作✨
超科技-当VR碰上物理治疗✨
超临床-业界知名物理治疗大师亲自授课✨
超好玩-各种有趣的游戏和活动✨

🎉此活动举办目的是为了让各位高中生了解关于物理治疗的基本知识、了解未来可能的出路。

课程内容包含物理治疗四大专科(骨骼、心肺、神经、小儿)的介绍

再结合游戏活动,让参加营队的同学们能在团队活动和游戏中学习物理治疗相关新知。

若是报名上有任何问题,都可以在我们的粉专、信箱、或是来电询问‼️


S__65314819
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2690139775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uptcamping_2024/